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电控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18浏览:10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近日,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3月13日下午,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孔野老师为学院学生作献血知识主题讲座,孔老师从无偿献血发展历程、徐州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情况、无偿献血全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多个维度介绍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参与无偿献血。

15日至16日,双方联合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二期举行。在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同学们按照填表、审核、抽血采样、化验、抽血流程,完成献血。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吸引100余名同学参加,其中84名符合献血要求的同学累计献血2万毫升。

来源:电控学院

文/图:王德志

编辑:陆泽歆

审核:刘红玲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