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春风送‘渔’——大学生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公益行”​走进我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21浏览:11

3月20日下午,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指导、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春风送‘渔’——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就业规划公益行’”系列活动走进我校,为土木类专业学生带来一堂生动丰富的就业指导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原社长助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高延伟,罗勒尚才创始人兼总经理、职业生涯规划师、《建筑人的职业规划》作者张红芳等嘉宾出席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民主持公益活动。

姜慧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行业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她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生涯规划,努力学习、提升职业技能,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和就业观。

高延伟在致辞中说,此系列公益行活动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主办,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及就业指导专家走进全国8个省市的土木类院校,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宝贵的职业选择、职业发展经验,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建筑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启发大家的职业规划思路,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张红芳以《建筑业就业指导》为题,从“行业概述”“职业生涯五阶段”“成长期规划策略”“增值期规划策略”“各专业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指导大家的就业方向,让同学们看到了土木类专业就业的更多可能性。活动还穿插了赠书环节,张红芳向学院赠送了优质就业指导及职业规划类图书,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并聆听讲座。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李欣

编辑:陆泽歆

审核:刘洪民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