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21浏览:10

3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敬信楼302会议室召开2024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张玲华教授;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周勇教授等6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曹杰出席论证会。校教务处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鲍蓉院长主持会议。

曹杰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强调我校要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特色。他希望与会专家对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

专家组在仔细审阅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后逐一发言,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实践环节、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各专业将根据专家论证意见对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作进一步完善。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徐奥

编辑:陆泽歆

审核:鲍蓉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