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四届二次“两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校办 工会 宣传部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22浏览:1512

3月22日,365买球官网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洋发表讲话,校长张农作大会工作报告,李苏北副书记主持会议。在徐校领导、党委常委,大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8:2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长张农代表学校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 务实笃行新征程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回顾学校2023年工作:一是高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二是高标准锚定发展蓝图;三是高质量推进内涵发展;四是高品质强化服务保障。他强调,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干部师生员工齐心奋斗,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张农校长对2024年工作进行系统部署。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工作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统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高水平安全,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快建设高水平党建引领体系,深入推进“一融双高”;二是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实现教育质量新提高;三是加快建设高水平学科生态体系,实现学科建设新进步;四是加快建设高层次科技创新体系,实现科技能力新突破;五是加快建设高效率师资培养体系,实现人才队伍新发展;六是加快建设高品质开放办学体系,实现融合发展新作为;七是加快建设高标准支撑保障体系,实现整体效能新提升。

会上,副校长姜慧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校办主任沈洋作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校工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对《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上午11:00,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校党委书记刘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任务明确、安排紧凑、富有成效;张农校长所作的《凝心聚力担使命 务实笃行新征程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展现了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共商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收到了良好效果。

刘洋书记就如何在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按照“两个创建”的标准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将思想认识转移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将工作重点聚焦到高质量发展上来。二要全面修订学校高质量考核评价体系。坚持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导向引领,通过一系列引领性、有显示度的指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要全面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全校上下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落实落细年度任务安排和分工举措,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校四届二次“两代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刘洋发表讲话

校长张农作大会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李苏北主持会议

副校长姜慧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会议

大会分代表团会议


来源:校办 工会 党委宣传部

文字:朱炳宇 仇漫漫

图片:陆泽歆 季娴

审核:沈洋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