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27浏览:603

为进一步明确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和任务,推进各项评建工作有效落实,3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评建办成员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曹杰主持会议。

刘洋书记讲话,对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要点、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夯实责任、全员参与,全面做好审核评估保障工作。刘洋指出,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审核评估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形成合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严格监督、严肃问责。希望全校上下共同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任务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开启“两个创建”新征程!

张农校长总结回顾了学校启动新一轮审核评估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第三阶段评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张农强调, 要理解吃透评估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评建工作,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创新;落实评建工作责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张农要求,要积极营造良好迎评氛围,全面动员师生积极配合,扎实做好线上评估准备,以知行统一、创业创新的精神实现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预定目标,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管理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

文/图:牛妍妍

编辑:陆泽歆

审核:王朋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