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来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对接交流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29浏览:85

3月29日上午,淮北市烈山区“招才引智高校行”对接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逢博,烈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晓莉出席活动,烈山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烈山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我校金融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烈山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王逢博副校长对烈山区领导和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向烈山区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近年来,淮北市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烈山区全力打造“一群三链”产业集群,为高校毕业生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我校相关学院和专业加强与淮北市和烈山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丁晓莉部长介绍了烈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淮北市和烈山区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及人才招引政策,并表示热忱欢迎我校师生前往淮北交流,全力支持校企开展人才供需合作,期望学子们能与企业共同成长发展。

双方就人才供需对接、校地合作共建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人才发展合作联盟框架协议。王逢博副校长和丁晓莉部长为高校人才驿站揭牌。

会后,丁晓莉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非遗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工程机械智慧制造实训中心,带领企业开展了校园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深化了我校与淮海经济区内城市在人才供需方面的协同联动,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赋能地方企业,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字:黄唯

图片:陆泽歆

审核:刘宏军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