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新增6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来源: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4-12浏览:1450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4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4〕3号),同意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6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全面实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着力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新工科、新文科专业建设,改善实验实训条件,深化课程改革,聚合优质资源,加大经费保障力度,提升了专业内涵发展。同时,学校高度重视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工作,严格按照省学位委员会文件精神规定的程序和标准,通过现场专业汇报、专家质询、网上公示、省学位委员会审批等环节,规范有序开展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审核工作。

据悉,我校已有70个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学位授予专业涵盖理、工、农、文、经、管、教育、艺术等八大学科门类,我校特色鲜明、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专业格局基本形成。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学位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

文字:苗苗

编辑:陆泽歆

审核:王朋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