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苏宁商业广场公司副总裁邵勇先生到我校讲学

来源:金融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4-14浏览:1608

4月12日下午,苏宁商业广场公司副总裁、苏北区苏宁广场总经理、徐州苏宁广场总经理邵勇来我校讲学。校党委书记刘洋出席活动并为邵勇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金融学院院长董金玲主持活动。

邵勇先生作了题为《走进商业新零售新营销》的学术讲座。他从宏观商业发展、徐州商业发展、商业企业运营管理、商业创新思考等层面,对新零售时代的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邵总的讲座深入浅出、案例丰富、数据详实、层次清晰,为与会师生上了一场营销创新与职业发展的精彩的一课。

邵勇,高级经济师、企业管理高级顾问师、高级职业经理人。现任苏宁商业广场公司副总裁、苏北区苏宁广场总经理、徐州苏宁广场总经理。江苏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徐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历任南京金鹰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苏北区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总经理、徐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总经理等。曾荣获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徐州市年度经济人物、江苏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来源:金融学院

文字:高玉玲

图片:季娴

编辑:陆泽歆

审核:董金玲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