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第三届“青创未来”徐州市大学生“梦想+”创业训练营在我校启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4-15浏览:39

4月13日,第三届“青创未来”徐州市大学生“梦想+”创业训练营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启动。副校长王逢博,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于洪亮、徐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虞涛、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苗斌、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殷飞,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徐州)总经理项焕涛、13所驻徐院校的创业工作分管负责人、110余名在徐高校创业训练营学员以及我校部分学生等参加开营仪式。

王逢博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向市政府、人社局和有关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各参训团队紧跟新时代步伐,深刻领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战略意义,通过训练营的系统学习,进一步培育自身创新精神、开阔思路视野、提升双创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于洪亮在致辞中指出,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审时度势、超前谋划,强化平台载体搭建,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方便可及、针对性强的创业指导服务,出台系列政策措施,为全市七大创业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可复制的创业扶持之路,形成了省内领先、全国有影响的创业工作“徐州模式”。

我校设计学院学生、妙手拈华项目创始人戚成才代表训练营学员发言。

据悉,徐州市大学生“梦想+”创业训练营旨在为广大青年提供交流、学习、实践成长的平台,由具有实战背景的企业家和投资人组织的师资队伍联合授课,让大学生创业团队获取必要的创业经验和实践机会,并为有创业机会和能力的大学生提供孵化服务和天使投资,创办新企业,追逐创业梦想。本届创业训练营注重课程体系设置、参训学员遴选、跟踪服务提升三个方面,并增设“梦想创业行”,带领学员走进一线城市创业园区和创新型企业,将系统性学习和实践性培养相结合,充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文/图:赵辉

编辑:陆泽歆

审核:袁兴国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