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第一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征文比赛获一等奖

来源: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4-14浏览:10

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江苏省举办了第一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宣传部、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积极参与。4月12日,总结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人文学院202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爱君同学获得征文比赛(普通类)一等奖并受邀参加现场颁奖仪式。

会上,李爱君同学的获奖作品《多像石榴籽》作为优秀作品由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倾情朗诵,获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民宗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全省100余所高等院校、40余万师生踊跃参与,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会上同时举办了会旗交接仪式,第二届活动将由苏州大学承办。

来源: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人文学院

文字:张彤

审核:薛以伟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