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徐州市“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高校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校团委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4-17浏览:786

4月16日下午,徐州市“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高校宣讲会在我校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王逢博出席活动并参观了各县市区乡村振兴“校地定向”政策展。徐州团市委和各县市区团委相关负责人、我校各学院团委(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相关人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王逢博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各地团委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志愿者表示欢迎。他指出,“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是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建功成才的一项长期项目。长期以来,365买球官网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该项计划,努力做好校地定向“双向奔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我校与各地团委加强沟通联系,深化洽谈渠道、打造宣传矩阵、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我省乡村振兴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11家团委负责人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精彩的图片向前来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地区的乡村振兴情况和相关政策,展示了参与乡村振兴计划项目取得的成果和发展前景,帮助我校学子加深对“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了解。参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各地团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据悉,近五年,我校先后派遣了2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赴省内各地参与基层志愿服务工作。下阶段,校团委将协同招就处将以实践育人为方针,持续完善组织实施、政策保障、跟踪管理等体系,力争把乡村振兴计划项目打造成为学校的志愿精神传承新途径、实践育人新载体、就业择业新风尚。

来源:校团委

文/图:石方 邱权

编辑:陆泽歆

审核:郝景亚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